『2011聯邦藝術巡迴展』邀請愛好藝術的您再度文藝相會
今年度(100年)由聯邦文教基金會主辦,聯邦銀行及自由時報協辦之「2011聯邦藝術巡迴展」極緻登場,將於全國各地巡迴展出共50幅畫作,包括「台北」、「宜蘭」、「蘆洲」、「苗栗」、「台中」、「高雄」等,其中第一站-台北場,自即日起至100年3月12日,於聯邦銀行總行大樓展出(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09號),邀請愛好藝術的您一同欣賞!

「2011年聯邦藝術巡迴展」展出內容包含「第13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及「第8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的優秀得獎作品,讓喜愛藝術的民眾可以一次同時欣賞到兩種截然不同的油畫藝術風格,對於熱愛參觀藝術展覽作品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場不容錯過的饗宴。

聯邦文教基金會一直以來在聯邦銀行長期的贊助與支持下,致力於本土藝術人才的培養及文化的推廣,以鼓勵本土新生代藝術創作者能持續傳承藝術創作理念,讓所有藝術創作者有展露頭角及相互交流的舞台。另「第十四屆聯邦美術新人獎」與「第九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徵圖比賽亦自即日起至100年9月30日(星期五)開始接受報名,首獎獎金更分別高達新臺幣32萬元及40萬元,歡迎對藝術創作富有熱情及興趣的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詳細比賽簡章及報名表請至聯邦文教基金會網站(www.ubot.org.tw)或聯邦銀行網站(www.ubot.com.tw)下載,或至聯邦銀行各分行櫃檯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