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銀行與您幸福歡度母親節 歡孝感恩園遊會,讓媽媽young起來
為了向全天下偉大的母親表達最深的敬意,聯邦銀行97年5月10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國父紀念館噴水池旁,盛大舉辦『UNION漾媽咪 有妳的YOUNG MAMMY』2008母親節歡孝園遊會,與大家共同度過一個充滿溫馨、歡笑的母親節。

當天現場除了有以幸福歡樂為主題的攤位外,還有鼓舞漾媽咪打擊樂團活力磅礡開場、女子魔術表演、中東肚皮舞表演、momo家族唱跳秀、熱門樂團演唱及知名藝人表演等舞台表演、以及風靡全球的『Wii Fit電玩』及『籃球投術』等遊戲,還有讓媽媽舒壓又美麗的『好漾按摩』及『超美漾媽咪』專區及『有你真漾親子闖關區』,讓親子一同歡樂無距離。聯邦銀行行員精心準備各式各樣好吃好玩又有好禮可拿的攤位活動,並一同參加『有你的手足球賽』及『有你的水球大賽』等趣味競賽活動,為現場活動增加許多歡笑,也展現聯邦銀行團結與活力的一面。

今年聯邦銀行除了舉辦「馨意傳情 開馨樂」透過全台各分行分送康乃馨的活動,讓民眾提早感受母親節氣氛外,還有來自全省3千多位國小以下的小朋友熱烈參與的「童畫媽咪.童享幸福」兒童繪圖比賽之16位優選得獎者也在園遊會中獲頒獎項,現場可以看到展出他們的得獎作品,讓這些小畫家的媽媽們一起分享子女的榮耀,也為今年母親節留下特別的回憶。

今天園遊會的總收入將捐出15%給聯邦文教基金會,讓基金會有更多經費繼續提供台灣繪畫創作者更寬廣的揮灑舞台,一起為台灣藝術的扎根與傳承貢獻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