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銀行2008母親節歡孝園遊會 UNION漾媽咪 有妳的YOUNG MAMMY
為向全天下偉大的母親表達最深的敬意,聯邦銀行將於97年5月10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國父紀念館噴水池旁,舉辦『UNION漾媽咪 有妳的YOUNG MAMMY』2008母親節歡孝園遊會並自97年5月7日起至母親節前夕,於聯邦銀行全省各家分行贈送來行客戶康乃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讓民眾提早感受母親節氣氛,快樂過節!

園遊會當天現場除有各式各樣好吃及以幸福歡樂為主題的攤位外,還有鼓舞漾媽咪打擊樂團活力磅礡開場、女子魔術表演、momo家族唱跳秀、熱門樂團演唱等舞台表演、大人小孩都喜歡的『Wii Fit電玩』及『籃球投術』等遊戲,以及讓媽媽舒壓又美麗的『好漾按摩』及『超美漾媽咪』專區。而聯邦銀行行員的『有你的手足球賽』及『有你的水球大賽』趣味競賽,亦將為現場活動增加許多歡笑,也將展現聯邦銀行團結與活力的一面。另外,來自全省3千多位國小以下的小朋友熱烈參與的「童畫媽咪.童享幸福」兒童繪圖比賽之16位優選得獎者將在現場獲獎,且一一展出他們的得獎畫作,讓大家仔細欣賞他們對媽媽生動有趣的描繪。

此外,聯邦銀行亦將當天園遊會總收入的15%,捐予聯邦文教基金會,為已連續舉辦10屆的「聯邦美術新人獎」及5屆的「聯邦美術印象大獎」出一份心力,希望台灣的繪畫藝術能更加成長茁壯。

聯邦銀行表示,為迎接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今年規劃了「童畫媽咪.童享幸福」兒童繪圖比賽、「馨意傳情 開馨樂」全台各分行分送康乃馨活動及本次母親節歡孝園遊會等系列慶祝活動,希望透過溫馨歡樂來表現對媽媽的愛,並藉由本次以活力歡笑、感恩孝親為概念的園遊會讓聯邦銀行與民眾一同對全天下母親表達感恩之意,聯邦銀行熱誠的歡迎大家邀請母親一同來參與,並祝福全天下的母親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