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銀行2007母親節感恩園遊會 聯邦寵媽咪 歡孝獻馨情
為迎接溫馨春暉五月,表達關懷感謝母親之意,聯邦銀行將於96年5月12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國父紀念館噴水池旁,舉辦『聯邦寵媽咪 歡孝獻馨情』母親節感恩園遊會;活動以「心心相印」的概念出發,用微笑的愛心來表達對媽媽的愛,並結合各種趣味競賽、精采演唱等表演活動。聯邦銀行希望帶給民眾闔家歡樂感恩孝親的活力,歡迎民眾當天全家總動員一起來寵愛媽咪!

園遊會當天現場除有各式各樣好吃及好玩的攤位外,還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活力四射啦啦隊開場、卡通玩偶迎賓秀、快樂媽媽健康操、超級川劇變臉秀等,絕對讓您High翻天。以及時下最受小朋友歡迎的YOYO家族唱跳秀,由鳳梨哥哥與蜜蜂姐姐帶隊表演精采的帶動唱,保證引起高潮,讓小朋友興奮不已!還有聯邦銀行行員的『足球九宮格競賽』及『水球大戰』等趣味競賽,亦將為活動現場增添許多歡笑,也將展現聯邦人團結與活力的一面。同時為表達對媽媽的感謝,園遊會精心規劃一連串鼓勵媽咪的活動;有慰勞媽咪的創意編髮及指甲彩繪,以及有趣的拍拍樂和紋身貼貼樂,讓您直接大方秀出對媽媽的愛!另外,來自全省4,700多位小朋友熱烈參與的「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也將在現場舉行頒獎,並展出本次得獎的精采畫作,讓大家仔細欣賞小朋友對媽媽生動有趣的描繪。

此外,聯邦銀行亦將當天園遊會總收入的15%,捐贈聯邦文教基金會,為已連續舉辦9屆的「聯邦美術新人獎」及4屆的「聯邦印象大獎」出一份心力,希望能繼續提供台灣繪畫創作者更寬廣的揮灑舞台。聯邦銀行表示,為慶祝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今年除了規劃「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及「馨香滿溢傳心意」透過全省分行分送康乃馨與小卡片的活動之外,本次還希望用愛心串起無限關懷,用微笑傳遞感恩祝福的主題來舉辦母親節感恩園遊會。希望透過這些活動,傳達聯邦銀行對母親的感恩之意,邀您一同分享心中對媽媽的愛,傳遞出心心相印的幸福與喜悅。最後,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參加今年最好玩、最溫馨的園遊會哦!歡迎大家告訴大家,並祝福全天下的母親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