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銀行兒童理財營年年創新 加入動物園之旅更精彩
年年備受期待的聯邦銀行兒童理財營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除了原有的理財及投資概念教學,將加入「銀行帶著走」數位金融課程;不僅如此,環境保護觀念也是聯邦兒童理財營相當重視的一環,今年特別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邀請到臺北市立動物園專業講師為小朋友進行保育動物課程,更將於105年7月29日在動物園舉辦公益場次,僅開放40位民眾報名,另保留40個名額提供弱勢學童免費參加,在實用的理財課程之外同步進行保育觀念的宣導,期能藉此讓學員認識動物進而愛護動物,不僅學習得到學校沒有的課程 內容,更為自然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

聯邦銀行表示,理財觀念須從小扎根,環境保護觀念更是要從小做起,因此在理財營的規畫上都會以遊戲的方式融合環保議題,加深孩童的印象。今年更聚焦於宣導動物保育工作,首度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規畫「保育動物我最行」課程,由專業的講師以輕鬆活潑的內容讓學員認識動物及其生長環境,特別是瀕臨絕種的臺灣保育動物更需要深度的瞭解,藉此呼籲孩子對自然生態的重視與保護。

另一方面,聯邦銀行指出,現代的學童都是數位原住民,慣於在手機上獲取資訊或處理事務,基本的理財觀念已不能滿足孩子未來面對的金融樣貌,為了讓孩子更能輕易運用新科技來學習理財,今年兒童理財營特別為他們量身打造數位金融課程,運用「聯邦樂活APP」教導最新穎、最方便的理財方式,有了行動載具的輔助讓生硬的理財知識變得更加活潑生動!

已邁入第九年的兒童理財體驗營是該行客戶反應最熱烈的活動之一,除了基礎的存匯及投資、帶領學童到分行實際操作,亦結合輕鬆的彩繪撲滿DIY及環保知識遊戲,台北場次則有獨家的報社、印報廠參訪,每年都讓家長及學員大呼值回票價!自即日起開始接受網路(www.ubot.com.tw)報名,國小四至六年級學童都可參加,該行兒童「幸福存摺」及財富管理客戶的子女均免費參加(上課報到,報名費全額退還),家長也可一同共襄盛舉。今年舉辦的場次包含105年7月15日及7月22日台北場、7月29日動物園公益場、8月5日高雄場、8月12日桃園場,最後則為8月19日的台中場,精彩活動遍及北中南各大都會區,招收名額有限、年年爆滿,即刻報名讓孩子擁有豐富又難忘的夏日假期!
------  下一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