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銀行2016『幸福歡樂嘉年華』母親節公益園遊會
堅持公益20年 精彩節目、藝人開唱現場倍感溫馨

聯邦銀行為感謝母親們的辛勞,邀請媽咪一起度過最有愛的母親節!2016『幸福歡樂嘉年華』母親節公益園遊會今(30)日於國父紀念館打造出讓親子同歡的遊樂園,精采的舞台表演節目加上豐富有趣的攤位內容,讓笑聲不斷充滿整個園區!此外,聯邦銀行長期支持本土藝術創作,本場活動點券收益將全數捐贈予聯邦文教基金會,持續扶植本土藝術家,給予他們舞台及實質上的支持;現場更展示出第十六屆「藝童彩繪媽咪」得獎優秀作品,展現聯邦銀行對美學素養的重視之外,也讓現場民眾感受到小朋友透過繪畫所呈現單純真誠的愛。
聯邦銀行指出,母親節園遊會已舉辦了20年,是該行年度最盛大的活動,攤位內容由該行同仁自行規劃販售,對於活動收入全數捐出做公益之用,同仁都深表贊同與支持。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表示,上週六已於高雄文化中心舉辦首場公益園遊會,活動順利而圓滿,期能將幸福能量帶回台北感染更多的民眾。不僅如此,現場更是星光熠熠,星光二班創作才女魏如昀、美聲女王袁詠琳及新生代搖滾女聲管罄皆受邀演出,以歌聲帶給民眾一個悠閒的週末午後,知名藝人艾成及王瞳亦聯袂到現場協助攤位販售,現場變得熱鬧非凡。
為了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園遊會內容精彩豐富、應有盡有,特別是行員所展現出來的獨特創意更令人印象深刻。此外,為促進親子之間的甜蜜互動,也特別規劃遊戲讓父母帶著孩子一同完成挑戰,參與民眾都玩得非常開心、意猶未盡。聯邦銀行期能藉此感謝辛苦付出的母親們,同時不改回饋社會的初衷,未來能為更多民眾實現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