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銀行2016『幸福歡樂嘉年華』母親節公益園遊會再訪高雄!
精采表演不間斷 廣邀公益團體參與同歡 讓高雄媽咪最幸福

延續去年的熱情,聯邦銀行再度移師高雄為辛苦的媽咪們打造幸福樂園!2016『幸福歡樂嘉年華』母親節公益園遊會今(30)日於高雄市文化中心熱鬧登場,超過千人在現場一起度過歡樂的週末假期,與聯邦銀行長期保持良好合作關係的高雄捷運公司及一卡通票證公司也一同共襄盛舉,更邀請到高捷吉祥物永福「U!Fu」與哈比「HAPPI」驚喜現身,成為這場盛會的精采亮點!本場活動部份點券收益將捐贈予聯邦文教基金會,以持續培育本土藝術人才,同時力邀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志願服務資源中心暨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喜憨兒基金會、唐氏症關愛協會等近十組公益團體參與擺攤,點券全數計為各公益攤位收入。豐富的活動內容不但滿足民眾吃喝玩樂的需求,帶給媽咪們難忘的母親節,同時投入社會公益讓這場親子之旅更有意義。
聯邦銀行指出,母親節園遊會已舉辦20年,是該行年度最盛大的活動,去年首度規畫高雄場次,不論是南區同仁或是現場民眾反應都相當熱烈,也讓聯邦銀行感受到高雄特有的熱情活力,擬將持續擴辦。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表示,該行對台南、高屏地區的市場十分重視,也持續投入與高雄捷運合作的資源,為高雄市民的便捷生活繼續努力。而高雄捷運公司總經理陳瑞騰以及一卡通票證公司票務企劃處處長王治純亦親臨現場表達支持,與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一同為此活動揭開序幕,三位一起將彩球倒入愛心中,象徵為大家注入滿滿的愛,讓這感恩的節日更添一份感動。
為了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園遊會內容精彩豐富、應有盡有,動感表演與知名藝人接力演出讓笑聲不間斷,此外,為促進親子之間的甜蜜互動,也特別規劃遊戲讓父母帶著孩子一同完成挑戰,參與民眾都玩得非常開心、意猶未盡。聯邦銀行期能藉此感謝辛苦付出的母親們,同時不改回饋社會的初衷,未來能為更多民眾實現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