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信用卡邀請桂綸鎂代言 同步展示HCE成果大躍進
桂綸鎂幸福宣言活動拓展客群 聯邦銀攜手TWMP搶攻行動支付商機

深耕在地已經邁入第24個年頭的聯邦銀行,長期以服務關懷的精神在民眾心中留下有如「好厝邊」的親切印象,而面對數位金融的浪潮,在創新服務的研發上也持續努力不懈。新的一年,為了展現優質清新的全新品牌形象,並積極拓展年輕族群業務,聯邦銀行於今(21)日宣布邀請到優質女星桂綸鎂擔任該行的信用卡年度品牌代言人,發表「幸福宣言」網路活動,25支桂綸鎂影片超吸睛!同時,看好HCE是未來最夯的行動支付技術,現場也邀請到臺灣行動支付公司董事長趙揚清一同搶先曝光電子錢包APP,將信用卡整合到手機裡輕鬆完成付費動作,安全性與便利性大幅提升,這場行動金融服務革命將徹底改變民眾的消費體驗。

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表示,今年度的信用卡品牌定位將走向年輕化,桂綸鎂同時具備知性清新又有個人風格的特質,必能引起年輕族群共鳴,勇於實現自己的幸福宣言。而「幸福宣言」網路活動則是因應農曆春節的氛圍,邀請桂綸鎂拍攝25支幸福宣言短片,以電子賀卡概念讓民眾可以即刻分享,除夕當天也將播出桂綸鎂為聯邦銀行信用卡拍攝的品牌賀歲廣告影片,相信能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現場也實機展示HCE行動支付的流程,聯邦銀行表示,行動支付是全球發展潮流,帶給卡友簡易方便的消費體驗是該行持續努力的目標,HCE(Host Card Emulation)主機卡模擬是世界各國積極發展的技術,HCE分別可以3個字來代表Helpful(好用的)、Convenient(方便的)、Easy(簡單)的支付體驗,3分鐘就可以申請完成,將可以大幅提高民眾使用的意願;臺灣行動支付董事長趙揚清也表達了對HCE的發展深具信心,一直以來與聯邦銀行在行動支付的技術上努力,合作的豐碩成果有目共睹,該行HCE預計於第二季正式上線,將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行動支付服務。

不僅如此,長期以來對於推動藝術美學不遺餘力的聯邦文教基金會,也舉行了「聯邦文教藝術獎頒獎典禮」,頒發第13屆「台灣美術貢獻獎」、第13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及第18屆「聯邦美術新人獎」等獎項。18年來,聯邦文教基金會在聯邦銀行的贊助及支持下,致力於本土藝術人才的培養及美學素養的推廣,對本土新生代藝術創作者的鼓勵從不間斷,除了提供豐厚的獎金,獲獎作品也將進行全台巡迴展出,創造出一個讓藝術創作者可以嶄露頭角及相互交流的舞台,對在地藝術文化發揚及保存的貢獻備受藝文界肯定。同時,「2016聯邦藝術巡迴展」也進行了揭幕儀式,即日起將於聯邦銀行總行大樓一樓大廳盛大展出,並陸續在全台各地巡迴,詳細展出時間與地點請上聯邦銀行官網查詢。